暴疯雨瑄尘

@暗子 首先表白亲爱的暗子太太~~《绿色康乃馨》本子真的超级精致,无论是标题还是文中书信部分的字体都超好看,封皮的蓝色花纹与金色边框美翻了,还有两张配图也很棒,只露半张脸手还不知道在摸哪里的莱令人浮想联翩也表白一下画手太太~~


收到太太私信时我是这样的:(⊙ˍ⊙)我看见了什么?→⊙ω⊙暗子太太问我要不要《绿色康乃馨》的本子→(  °Д°)这是真的吗我不是在做梦?→≧▽≦y (/≧▽≦/) (≧▽≦)y (/≧▽≦)/~┴┴ (≧▽≦)(@) 啊啊啊啊开心到爆炸!


然后因为当时还在军训几乎没时间拿快递而且怕会弄丢,就把本子寄回家了,原本26号就到的本子我到2号才真正拿到手【然后一直拖到现在才给暗子太太repo,非常惭愧。


其实《绿色康乃馨》是我到手的第一本同人本,虽然进欧美圈也有两三年了墙头本命数不胜数,但冷闪是我吃得最欢的西皮,也是我唯一一个有发布过同人、加入西皮群还在里面跟着开车吹水的。感觉冷闪的圈子虽小但真的超温暖,粮也好吃到哭。(而且相信照CW官逼同死的尿性冷闪早晚会成为官配热西皮的。)


《王尔德的情人》是我当初看的第一部同性题材的电影(而且看完立刻被第一段子手王尔德巨巨圈粉),所以当初看到暗子太太发了这个时代的AU后兴奋地嗑了好几遍甚至半夜睡不着也起来嗑(完全不在乎自己是要高考的人了)。拿到书之后抱着读,并把《王尔德》再刷了一次。电影里有一个镜头是上台致谢的王尔德别着绿色的康乃馨,在看台上的波西等年轻绅士亦是如此,然而其他大部分同样起立鼓掌的观众胸前却空无一物,观察众人的王尔德在雷鸣般的掌声里面带忧虑。


当关于王尔德的流言因为审判案而传开,大部分贵族选择降低风头以免惹火上身,巴里依然以一朵绿色的康乃馨宣示自己是他的支持者,毫不惧怕会因此给人留下的印象。江湖骗子一开始只是认为这样的男孩天真单纯容易得手,却在得到巴里年轻浓烈的热情与迷恋后也动摇了自己的心。于是一个不顾世俗名誉,一个忽视种种威胁,(在丽萨的白眼下)身体和灵魂都腻在一起。刚和莱分开不到两天就急着给莱写情书的小巴里炒鸡少女粉,一看见老男人旁边有别的男孩时马上误会吃醋哭着跑开而莱追出去哄人的部分也超可爱。丽萨嘴上叫哥哥别总是秀恩爱,其实却是最称职的冷闪大推手。


然后,莱真的太会撩小巴了!一上场就各种肢体骚扰调戏巴里,拐回家后却用背书俘获文青小巴的心,“如果说他之前难以对上莱的双眼,现在他却无法挪开视线了。”之后莱试探性的吻就像点燃一根火柴,一开始只有星星点点的火花,擦出火苗后却炽热得足以焚烧世界,两人也如生命里第一次感受到爱般小心翼翼而奋不顾身。


不过江湖骗子套路太深,把自己也陷入情场。路易斯找上门毁掉莱纳德精心装扮的上流社会身份前他们在一起的时间不过半个月,莱却已经爱上了巴里,为了保护巴里冒着被昔日仇家找上门的风险解决了对巴里的威胁。巴里在一年多的分别里担心的也是自己能不能再见到莱纳德而不是两人的爱是否会退减。二人似乎灵魂契合,一旦相爱便再也不可能分开。


最后,实在太佩服羽毛太太的脑回路和暗子太太的文笔了!每次吃糖吃得正爽时迎面而来就是一把高虐大刀,心痛到满地打滚时又能在刀上尝到甜味,在充满怨念的同时又忍不住给大佬们递膝盖。再次谢谢暗子太太与羽毛太太的产出!能吃到太太的粮真的炒鸡幸福!(语死早表达不出对暗子太太万分之一的爱慕与崇敬)

评论

热度(10)